注册

长三角首单跨省办电业务在宣城受理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长三角首单跨省办电业务在宣城成功受理“我们在湖州总部办理了增容申请,你们这么快就拿出了初步方案,效率真是太高了。”4月23日,浙江龙虎锻造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负责人罗宏伟

原标题:长三角首单跨省办电业务在宣城成功受理

“我们在湖州总部办理了增容申请,你们这么快就拿出了初步方案,效率真是太高了。”4月23日,浙江龙虎锻造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负责人罗宏伟感激地说道。

在浙江湖州申请增容,在安徽宣城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用电接入服务。4月23日,长三角首单跨省办电业务在宣城成功受理,国网宣城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成功为浙江龙虎锻造有限公司异地办理了用电接入手续,真正实现企业用电“一次都不跑”。

国网宣城供电公司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与浙江湖州供电公司合作协同,推动供电服务跨省同规通办,实现供电服务资源互联互通,着力提升区域营商环境。

浙江龙虎锻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零配件生产的大型加工制造企业,其位于宣城市经开区的分公司因生产规模扩大,急需增容一台630千伏安变压器满足发展需求。

处于疫情期间安全考虑,免于来回奔波,该企业负责人在国网APP上办理了增容申请,国网宣城供电公司接收到国网湖州供电公司派发的工单后,立即着手安排现场查勘,制定用电接入方案。该类业务从申请到安装送电,完成时间将从此前的40个工作日缩短至25个工作日。

不仅在宣城市,县域合作也在同步开展。日前,宣城广德市与湖州长兴县也试行开通了跨省用电业务办理服务。客户可直接就近在当地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跨区办理高压新装增容申请,办电材料采取邮寄或由两方供电公司转交并安排专人送达客户,真正实现“一次都不跑”。

宣城与湖州同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区域城市,两地地理相邻、互通默契、合作基础深厚。下一步,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将与国网湖州供电公司深化合作,打破区域壁垒,发挥比较优势,实现供电资源互联互通,共建量价费标准,共推线上办电模式,共创能源服务品牌,共促服务提质增效,探索合力服务保障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新模式,提升客户体验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