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 工行合肥分行领导深入巢湖市栏杆集镇石门村开展扶贫慰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22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苑卫东在纪委书记周凤梅和巢湖支行主要负责人等陪同下,深入工行巢湖支行定点扶贫村——巢湖市栏杆集镇石门村进行扶贫慰问,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并

4月22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苑卫东在纪委书记周凤梅和巢湖支行主要负责人等陪同下,深入工行巢湖支行定点扶贫村——巢湖市栏杆集镇石门村进行扶贫慰问,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并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工作。

在石门村党群服务中心,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苑卫东一行与栏杆集镇镇长昂朝东、石门村党委书记张英民和第一书记张新民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工行合肥分行苑书记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大行责任担当,强化扶贫支持力度,全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石门村张书记详细介绍了该村落实国家扶贫政策的具体情况,回顾了自2014年栏杆集镇石门村与工行巢湖支行结对帮扶以来,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巢湖支行两级领导对石门村开展的多层次帮扶与慰问,对工行多年来对该村的扶贫支持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随后,工商银行合肥分行苑书记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村民,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送上了米、油、口罩等生活和防疫慰问品。(图/吴文平 文/王鹏 郎亚琴)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