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 工行合肥新蚌埠路支行开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22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新蚌埠路支行正式开业,工行合肥分行侯梅副行长、合肥新站高新开发区七里塘街道办事处邓义强副主任等出席开业庆典并揭牌。在简洁的开业仪式后,闻讯而来的周边市民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引导

4月22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新蚌埠路支行正式开业,工行合肥分行侯梅副行长、合肥新站高新开发区七里塘街道办事处邓义强副主任等出席开业庆典并揭牌。

在简洁的开业仪式后,闻讯而来的周边市民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营业网点办理银行业务,并对网点厅堂布局和员工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

工行合肥新蚌埠路支行此次网点迁址是工行合肥分行优化网点布局、推动网点服务升级、提升网点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将以乔迁开业为契机,在新起点争当新作为,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合肥新站高新开发区广大企事业单位和周边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王鹏 谭倩)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