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政府挂牌督办!蚌埠城区发现11处火灾隐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蚌埠发布了解到,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经过排查,再次梳理、确定了我市11处重大火灾隐患,市政府对这11处火灾隐患进行挂牌督办,限期整改。名单如下排查确定的这11处重大火灾隐患中,公共建筑2处、商场市场4

蚌埠发布了解到,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经过排查,再次梳理、确定了我市11处重大火灾隐患,市政府对这11处火灾隐患进行挂牌督办,限期整改。

名单如下

排查确定的这11处重大火灾隐患中,公共建筑2处、商场市场4处、住宅小区4处、公共娱乐场所1处;

从分布地域来看,龙子湖区3处、经开区2处,蚌山区、准上区、禹会区、高新区、固镇县、五河县各1处。

我市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由市消防救援支队督促指导,最迟于今年底前全部整改完毕,并进行达标验收,消除火灾隐患。

(记者:吴媛媛 通讯员 赵小博)(来源:蚌埠日报全媒体、蚌埠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