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收购一辆二手车 结果钱车两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收购一辆二手车,之后车没了,钱也没了……

原标题:收购一辆二手车,之后车没了,钱也没了…… 

前几日,我们报道了在安庆开寄卖行的刘先生收了一辆二手的奥迪Q3汽车。可是在付完钱签完协议之后,刘先生发现停在车库的车竟然不翼而飞了,这一查竟然发现,原来是被卖家开走了。关于这件事有没有新的进展呢?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出,4月8号深夜23点20分左右,一辆白色的奥迪Q3轿车被人打开,并开出了地下车库,并且顺利开出了小区大门,而开车的人并非车主刘先生本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事情还得从这十天前说起。

刘先生在安庆当地经营着一家寄卖行,已经有很多年了,收售二手物品对他来说是稀松平常的事情。3月29号这天,陈某想要将自己的奥迪Q3轿车,以总价11万6千元卖给刘先生,并且双方约定,先支付八万两千元,剩余的三万四千元等过户之后再结清。

收到首付款之后,陈某就将车辆交给了刘先生,向来就比较谨慎的刘先生将车直接开回了自家小区,停在了地下车库的停车位上,并且还在方向盘上装了一把T型锁,由于还没过户,刘先生也一直没有把车给开出来。可是4月9号一早,刘先生才发现,自己刚买的车不见了,调取监控录像,他傻了眼,偷车的不是别人,正是原车主陈某。

通过电话,陈某自己也承认,确实是他开走了刘先生刚买的二手车,至于什么原因,那位陈某也是闪烁其辞。车没了,八万多的购车款也打了水漂,刘先生夫妇俩很是郁闷。

事发之后,那位原车主陈某的电话也能打通,但每次刘先生想找他要回车辆的时候,态度就没那么友好了。车被开走之后,原车主陈某还给刘先生发来一条短信,内容是准备将刘先生支付的八万多元购车款,按照每月16000元进行返还,并且还附上2000块钱利息,买车变借款,这样的解决方案,刘先生自然不能接受。

刘先生的遭遇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原车主不仅公然把车开走,而且还理直气壮的说要分期还款,这样的事儿搁谁身上能受得了呢?目前,刘先生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案件调查的进展如何呢?

探访地点: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华中路派出所

探访事项:询问车辆丢失案件调查进展

4月17号上午,刘先生和爱人来到了辖区华中路派出所,受理这起案件的单警官接待了他们。

民警的电话都敢不接,这位陈某的心理素质还是比较过硬的,对于刘先生迫切想要将原车主绳之以法的心情,单警官还是比较理解的,不过,前提是必须要做完对方的笔录。

碰巧派出所的殷所长就坐在旁边,他对于刘先生的遭遇也十分同情,并且详细阐述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刑事立案的理由。殷所长坦言,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能算是民事上的经济纠纷,如果要定性为刑事上的盗窃案件,必须要找到对方当事人,也就是原车主陈某,来派出所做一番详细的笔录。

对于派出所民警和所长的答复,刘先生基本认可,他希望民警能够尽快办理,早点帮他挽回经济损失。(探窗口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