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家饭店突发火灾 大火烤着一个加大号液化气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南潘集区九华山路新街旁一家饭店突发火灾“对面饭店好像失火了!”“哎呦!着起来了!”“快、快,拿灭火器!”4月24日上午

原标题:淮南潘集区九华山路新街旁一家饭店突发火灾

图为快递员手拿灭火器向火场喷干粉。(淮南顺丰速递供图)

“对面饭店好像失火了!”

“哎呦!着起来了!”

“快、快,拿灭火器!”

4月24日上午10时许,潘集区九华山路新街旁的一家饭店突遭火灾,熊熊大火、滚滚浓烟瞬间吞噬了饭店。火势探出脑袋,正要向楼上住户蔓延之际,马路对面的淮南顺丰速运潘集网点的工作人员韩盛、杨冬、王杨、彭伟、胡前进等人一手一个灭火器,向大火飞奔过去。

“可能因为饭店厨房里面有油,火烧的太快,我们提着灭火器赶到时,饭店老板及周围的街坊还在发懵,大家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场面吓住了”韩盛介绍了当时的情况:“我带着大家一边灭火,一边打电话报火警。当时火烧得轰轰响,特别恐怖又特别烤人,更让人担心的是饭店上面就是居民楼,周围还有很多店家,而大火正烤着一个加大号的液化气瓶,随时都有燃爆的危险。”

“我们当时也害怕,但好在平时市邮政管理局、我们公司都组织大家进行过消防演练,所以面对大火时,虽然恐惧但没有退缩,而是按照演练的步骤,顶着高温,把手里的干粉灭火器全部打进了火场”杨冬说:“就在我们提来的七八个灭火器快要打完的时候,韩盛喊来了路边一辆正在疏通管路的高压水车,大家合力在消防员赶来之前迅速将明火扑灭,阻止了其继续蔓延。”

事后,这家饭店的老板专门来到淮南顺丰速运潘集网点向韩盛等员工道谢,说:“我们没想到火窜得这么快,多亏了你们,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来源:淮南网)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