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这两个数据公布 安徽排名中部第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这两个数据公布 安徽排名中部第一! 据了解,安徽省属企业一季度实现利润总额70.4亿元,位居中部第一;中部6省一季度外贸数据公布,安徽排名中部第一。 安徽人的“2.5天假”休不

这两个数据公布 安徽排名中部第一!

据了解,安徽省属企业一季度实现利润总额70.4亿元,位居中部第一;中部6省一季度外贸数据公布,安徽排名中部第一。

安徽人的“2.5天假”休不休谁来定?权威回应来了!

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近日印发《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促进劳动节等假日旅游消费的通知》,提出各类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实施周末2.5天弹性作息制度。据了解,本次安徽省提出“2.5天周末”主要为引导鼓励带薪休假,而非法定,各单位可结合自身实际实行。相关人士表示,虽然包括安徽在内的多地政府都出台了类似政策,但“2.5天周末”只是一个鼓励及引导政策,并非法定。

未来一周安徽无明显降水 五一前以多云天气为主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一周安徽省无明显降水,总体有利于农业生产。据了解,27日夜里,全省晴天到多云。28-29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最高降幅达63.91%!安徽突破非过评药品采购堤坝

据介绍,安徽在全国率先开展非过评药品集中采购,抓住临床常用药关键环节,化解非过评药品“质杂价乱”难题,突破非过评药品采购堤坝,成功完成头孢菌素、抗肿瘤两大类35个药品带量采购谈判议价,平均降幅35.16%以上,单品最高降幅达63.91%,年度可为患者及医保基金节约2.99亿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安徽发布消费警示:教育培训消费纠纷多退费难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和生产生活的逐步恢复,教育培训消费类咨询投诉数量明显增多,霸王条款、虚假承诺、违规经营、拖延退费等问题突出,消费者反响强烈。日前安徽省消保委发布今年第9号消费警示,提醒家长们要注意选择信誉良好的机构,签订合同要慎重。

教育部批准!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转设为蚌埠工商学院

据了解,教育部已批准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转设为蚌埠工商学院,同时撤销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建制。

冻结1600万!安徽一市7人涉嫌招投标违法被批捕

据了解,2019年11月以来,安徽淮北市持续开展严厉打击查处招投标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移交问题线索12条,冻结保证金1600多万元,已查处发现G3高速收费站东迁项目、人民西路工程(第三次招标)项目等多个项目存在围标串标嫌疑,共移交市公安局涉嫌串标犯罪行为案件线索6起,公安机关已立案侦办4起,刑事拘留11人,其中批捕起诉7人。

安庆一房产中介法定代表人诈骗 部分款项打赏网络主播

安庆一房产中介法定代表人朱克西利用其房产中介身份,取得多名被害人的信任,以收取定金、过户费、代收购房款等名义进行诈骗,将部分钱款用于打赏网络主播。日前,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一审判决朱克西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

40名大学生遭遇刷单诈骗 "杀鸟盘"骗局被合肥警方侦破

近日,合肥警方侦破一起专门针对大学生的“杀鸟盘”骗局,5名职业学院在校学生成功诈骗40名大学生。近日,民警在合肥市某职业学院,将5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据嫌疑人交代,他们专门物色一些大中专院校的学生,以50元每笔的费用让这些学生用真实身份信息注册网店。网店注册成功后,团伙内的其他操盘手便通过微信聊天等手段,诱骗一些想要通过兼职赚钱的受害人进行网上刷单,先让受害人尝到一点甜头,等成功交易两、三笔后,便一次性将受害人的钱骗取,再由团伙进行分赃。截至案发,该团伙诈骗人数达40人之多。

暖心!儿子不慎落水父亲下水托举 合肥多位市民合力营救

4 月24 日下午5点左右,家住合肥天骄华庭小区的王北方带妻儿在天乐公园游玩时,九岁的儿子意外掉落到公园的池塘中,由于不会游泳,王北方下水救儿子时,只能站在水底,将儿子高高托举起。最终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两人被成功拉到岸上。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