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小长假 池州火车站将增开2趟临时列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池州火车站将增开2趟临时列车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池州新闻网、池州新闻客户端记者从池州火车站获悉,为保障旅客出行,池州火车站在图定高峰线的基础上,加开2趟列车,保障运能。五一小长假期

原标题:五一小长假,池州火车站将增开2趟临时列车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池州新闻网、池州新闻客户端记者从池州火车站获悉,为保障旅客出行,池州火车站在图定高峰线的基础上,加开2趟列车,保障运能。

五一小长假期间,池州站

4月30日将增开合肥南——安庆‍‍D9551次列车;

5月1日将增开‍‍安庆——南京南D9558次列车‍‍。

据了解,池州火车站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列车班次,加开列车具体情况以12306网站及车站公告为准。

据介绍,目前池州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2500人次左右。今年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间(4月30日—5月5日)预计发送旅客2.3万人次左右,同比降幅60.1%。五一小长假客流主要以通勤、探亲及旅游等为主,客流主要为北京、上海、南京、苏州、芜湖、合肥等方向。预计客流乘车最高日为5月5日,发送旅客约5000人次。

池州火车站温馨提示广大旅客,五一小长假出行旅客较多,通过互联网订票的旅客,要预留充足时间进站和安检,坚持文明出行,配戴口罩,做好个人防疫措施,并配合进出站测量体温工作,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来源: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