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狸花猫品牌正式落户蚌埠市万达广场写字楼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4月27日,狸花猫品牌官方微博正式公告,狸花猫品牌已经在安徽省蚌埠市万达广场写字楼B栋落户。狸花猫品牌隶属于安徽苏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前身是“蚌埠市龙子湖区苏禹网络工作室”。狸

4月27日,狸花猫品牌官方微博正式公告,狸花猫品牌已经在安徽省蚌埠市万达广场写字楼B栋落户。

狸花猫品牌隶属于安徽苏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前身是“蚌埠市龙子湖区苏禹网络工作室”。狸花猫品牌表示,目前落户在安徽省蚌埠市万达广场写字楼只是暂时性策略,未来品牌一旦壮大,将会努力在全国各个城市设立分公司,招聘当地的优秀人才。

狸花猫诞生于安徽省的蚌埠市,蚌埠市曾经一直被誉为“火车拉来的城市”,占据华东地区公路、铁路交通咽喉要道,距安徽省会合肥市和江苏省会南京市都仅需要四十分钟车程即可抵达。狸花猫品牌借助了蚌埠的特殊地理位置,可以便捷的以此为发展根据点,向周边城市与省份逐步扩张。

据了解,狸花猫品牌现在已经从数月的亏损,正式开始盈利。其品牌一定可以凭借其“进取精神”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占领一席之地!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