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00左右手机推荐?iQOO Neo3,旗舰配置价格亲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说到5G手机,今年已经有多款5G手机上线手机市场,而且都是安卓阵营的手机,所以大家的选择相对比较集中。但是面对市面上如此多的5G手机,用户仍然有“选择困难症”。所以有朋友问我:

说到5G手机,今年已经有多款5G手机上线手机市场,而且都是安卓阵营的手机,所以大家的选择相对比较集中。但是面对市面上如此多的5G手机,用户仍然有“选择困难症”。所以有朋友问我:2000左右手机有什么推荐吗?总结了三款5G手机,或许它们才是最好的答案。

  影像“达人”:荣耀30

进入2020年后,荣耀迅速发布了多款手机,但要数荣耀30这款机型比较火热。其不仅是一款5G手机,而且还是一款拍照手机。荣耀30后置四摄组合为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涵盖了多个拍摄场景,拥有出色成像效果。续航方面,荣耀30拥有4000mAh电池+40W快充的组合。核心配置上,荣耀30搭载了华为海思最新的处理器——麒麟985,日常的多任务切换和玩游戏也有不错的表现。

总的来说,荣耀30优点明显,拥有出色的影像实力。但是不足之处也很明显,没有高刷新率屏幕,日常刷微博感知还是比较明显;同时电池容量偏小,出门的时候用户会有“低电量焦虑症”。

 电池“达人”:Redmi K30 Pro

作为红米今年的首款5G机型,Redmi K30 Pro也被红米当作“宝贝”一样看待,为其倾入了许多心血。在核心硬件方面,全系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同时顶配版也搭载了UFS 3.1高速闪存,性能表现出色。4700mAh大电池+33W有线快充,为其续航提供了基础保障。此外,Redmi K30 Pro还是今年为数不多采用升降式设计方案实现全面屏的5G机型之一,所以该机的正面观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变焦版的Redmi K30 Pro采用了6400万像素四摄组合,不仅支持30倍数码变焦,还支持双OIS光学防抖,有不错的拍摄体验。

综合来说,Redmi K30 Pro是红米近几年发布的手机中最好的一款,但是也存在很大的缺点。没有高刷新率屏幕,这是米粉心中最大的痛。而且在2000价位段只能买到低配版的Redmi K30 Pro,也就是说各项硬件都有所“阉割”。比如低配版Redmi K30 Pro搭载的核心配置是LPDDR4x运存以及UFS 3.0闪存,性能自然抵不过今年的旗舰配置。此外,低配版的Redmi K30 Pro自然也没有30倍数码变焦。

  2000档“机皇”:iQOO Neo3

与Redmi K30 Pro不同是,#iQOO Neo3# 全系都是骁龙865处理器+UFS 3.1超快闪存的硬件组合,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直接拿到了超过60万的高分,如此高分成绩也是iQOO Neo3强悍性能的证明。而且iQOO Neo3的安兔兔跑分成绩甚至超过部分旗舰手机。但是,这并不是iQOO Neo3的全部实力。

iQOO Neo3还拥有144Hz高刷新率竞速屏,这也是目前行业内刷新率最高的屏幕,日常刷微博、看小说、滑动屏幕时可以带来非常流畅的体验。除了在性能和屏幕方面有出色的表现外,iQOO Neo3在声音体验方面也做出了很多努力,比如内置了立体双扬声器、Hi-Fi音质等亮点功能。日常游戏时iQOO Neo3会给用户带来非常出色的音质体验,《和平精英》中的“听声辨位”操作也可以简单实现。

不仅如此,iQOO Neo3还拥有4500mAh大电池+44W超快闪充的续航组合,再加上多项省电优化技术,续航得以充分保障。满电情况下,iQOO Neo3可以玩7个多小时的《王者荣耀》。没电的时候,iQOO Neo3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充满。毫不夸张地说,iQOO Neo3兼顾到了用户使用时的方方面面。

结语

上面三款手机各有优势,不过综合来看,iQOO Neo3更加全面。其不仅在性能上达到了旗舰机水准,而且在细节上还带来了旗舰机才有的立体双扬声器、Hi-Fi音质等配置。最为关键的是,iQOO Neo3的起售价仅为2698,而荣耀30、Redmi K30 Pro都在2999,而且都是低配版。毫不夸张地说,谈到手机性价比,没有任何一款5G手机能够超越iQOO Neo3。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