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双创工作第16期市容周考核 郊区获第一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双创工作第16期市容周考核 郊区获第一名4月20日至24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20年第16期周考核。郊区获第一名,义安区、铜官区

原标题:市双创工作第16期市容周考核 郊区获第一名

4月20日至24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容考核组对枞阳县、铜官区、义安区、郊区的市容环境相关工作进行了2020年第16期周考核。郊区获第一名,义安区、铜官区、枞阳县依次排二至四名。

此次考核了枞阳县的金坛路、康居路和旗山汉武文化生态园,铜官区的谢垄路、兰桂花园商业街,义安区的南湖路、荷花塘路,郊区的铜都大道古圣段、七三八四九支路;并对铜官区铜官大道中段、义安区笠帽山东路、郊区淮河大道南段进行了薄弱时间段(早市)考核。同时,考核中进一步加大力度排查卫生死角、废弃口罩收集处理、市场外活禽交易、流动摊点、道路泼洒和扬尘、环卫设施和公厕消毒、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自身防护等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督促责任单位整改。

本次考核中,各县区市容状况整体较好;金坛路管理有明显改善;兰桂花园商业街、七三八四九支路、南湖路和荷花塘路坚持常态化管理。考核中也发现,金坛路银塘小吃、新区商行、小钱快餐出店经营;欧派电动车、大运电动车店外占道搭棚,周边有散落垃圾。谢垄路保洁不到位,弘宇嘉城段行道树花槽内有散落垃圾;回归物资有限公司、和平五金建材店前有杂物、货物占道摆放,店前有散落垃圾;田苑新村一侧多层楼旁有碎石瓦砾未清理;安粮兰桂花园正门前卤菜摊点周边散落垃圾多;东方迪奥维修店旁有卫生死角。南湖路、铜都大道古圣段管理精细化不足,沿线网点前有杂物、菜地、乱拉挂等问题。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