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盗窃团伙在铜陵得手后欲吃夜宵庆祝 路上被巡警“截胡”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盗窃团伙得手后欲吃夜宵庆祝 不料路上被巡警盘查“截胡”三人盗窃团伙从铜陵市盗窃得手后,连夜赶往南陵县吃夜宵庆祝,谁知他们正在商量去哪里吃宵夜时,在巡逻的南陵警方撞个正着

原标题:盗窃团伙得手后欲吃夜宵庆祝 不料路上被巡警盘查“截胡”

三人盗窃团伙从铜陵市盗窃得手后,连夜赶往南陵县吃夜宵庆祝,谁知他们正在商量去哪里吃宵夜时,在巡逻的南陵警方撞个正着。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均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4月21日凌晨0时许,南陵县巡警正在该县经济开发区某偏僻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江苏牌照的红色现代车停靠在路边,车内还有几名男子在交谈,巡警立即前往盘查。

车辆驾驶员看到巡警后显得有些慌张,随即按照巡警要求将车辆熄火,同车人员全部下车配合盘查。当巡警要求驾驶员打开后备箱配合检查时,车内三人显得很不情愿,说话支支吾吾。在巡警的再次要求下,驾驶员终于打开了后备箱。巡警发现后备箱内堆满了铜质电缆线,车内还有扳手、压力钳等工具,车辆后排还有一大型铜质酒樽。因三人无法说清物品来源,巡警立即将其带往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经了解,刘某才(42岁,江苏洪泽县人)、徐某兰(39岁,江苏苏州市人)、苏某平(36岁,广西上思人)等三人均有多次盗窃前科,且三人对车内物品来源口径不一,民警判断该三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讯问,刘某才、徐某兰、苏某平等三人如实交代了车内电缆线和酒樽系铜陵市一废旧厂房内偷盗所得。

据其供述,三名犯罪嫌疑人当晚从铜陵市盗窃得手后返回南陵县的临时落脚点,他们将车辆停在路边时,正商量找地方吃夜宵“庆祝”,没想到被巡逻民警盘查抓获。

记者今天从南陵警方了解到,目前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均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