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铜陵供电:服务地区棚户拆迁“清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一打电话,你们就来,干事快,不拖延,看着拆迁的机器动起来,这幸福指数啊,噌噌往上涨!。”4月22日,铜陵市幸福社区负责人汪胜枝对前来协助拆迁停电及导线拆除的铜陵供电公司抢修人

“一打电话,你们就来,干事快,不拖延,看着拆迁的机器动起来,这幸福指数啊,噌噌往上涨!。”

4月22日,铜陵市幸福社区负责人汪胜枝对前来协助拆迁停电及导线拆除的铜陵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表示由衷感谢。

2020年,铜陵市发布棚改任务计划4650户,其中棚改项目“清零”共实施28项计1100户。幸福村社区棚户拆迁项目正属于“清零”目标之一。

此次社区棚户区拆迁工作主要集中在幸福社区井巷新村17、18、19、20栋,写着“拆”的旧墙体边就是紧挨着的低压架空线路,给拆迁施工人员带来了一定安全风险。从安全角度考虑,幸福社区工作人员一早就找来了供电“大拿”,配合解决拆迁难题。

该公司配电班组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进行现场勘查,并配合做好停电处理工作。现场检查时发现3#至6#电杆也离该墙体较近,为避免墙体挖掘倒塌时可能引起的断线倒杆,班组成员在现场与拆迁工作人员做好沟通交流。下午13时,在做好停电、验电、挂接地线一系列施工准备后,抢修人员立即开展登杆作业,配合现场拆迁人员从拆线、拆房、接线到恢复供电,仅用三个小时时间,大大加快了拆迁速度,高效服务赢得社区负责人及围观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2019年11月铜陵城区棚户区改造以来,铜陵供电公司积极配合铜陵市区郊区金牛社区、宝山社区、东郊办联盟村和幸福社区拆迁办,展开表计及下户线拆除共计1100多户,配合做好杆线迁移工作4起,加快推进拆迁进程,提升社群居民幸福指数。(通讯员:周永成 苗静然)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