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庄墓镇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浓厚氛围,近日,庄墓镇集中开展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打击骗保宣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浓厚氛围,近日,庄墓镇集中开展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打击骗保宣传单,为大家普及医保相关政策,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医保卡"、"怎样防范欺诈骗保行为"等知识。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详细讲解医保行为规范,普及医保欺诈骗保投诉奖励通道,并对他们重点关心关注的医保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打击骗保宣传单150余张,宣传材料100余本。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参与群众纷纷表示,自己更深刻地认识到了打击欺诈骗保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配合相关的部门,依法依规规范自身医保行为,同时将积极参与到“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好基金安全,营造了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庞辉)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