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五河警方摧毁一特大诈骗团伙 涉案金额100余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蚌埠五河公安在线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近日,五河县公安局摧毁了一个特大诈骗犯罪团伙,抓获全部涉案人员13人(含4名主犯),涉及案件100余起,涉案金额100余万。2019年11月16日,五河县公安局浍南

据蚌埠五河公安在线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近日,五河县公安局摧毁了一个特大诈骗犯罪团伙,抓获全部涉案人员13人(含4名主犯),涉及案件100余起,涉案金额100余万。

2019年11月16日,五河县公安局浍南责任区刑警队接到辖区居民陈某报警称,其本人在网上办理贷款时被他人诈骗2万元。随后,民警们立即展开侦查,随后,在江西、安徽等省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章某清、涂某华、张某、徐某等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和9名从犯陆续抓获。

经审讯,该案件中的犯罪嫌疑人均如实供述了违法犯罪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这起特大诈骗案件的侦破,为五河公安亮剑电信网络犯罪再添战果;我们也真诚的希望广大网民能够看清网络上的各种骗局,不要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