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金牛镇:全力保障食品药品物价稳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庐江县金牛镇食安办联合市监所多举措加强监管,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市场商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秩序良好。首先,加强监控巡查。实行每日一巡查,对辖区内商场、超市的蔬菜

为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庐江县金牛镇食安办联合市监所多举措加强监管,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市场商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秩序良好。

首先,加强监控巡查。实行每日一巡查,对辖区内商场、超市的蔬菜水果以及药房药品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实行重点监管,要求做到及时供给,质量可靠。

其次,加强密切联系。和商场、市场、药店负责人保持密切联系,发放《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的提醒告诫函》,督促他们在保持物价稳定,确保群众正常需求得到满足。

最后,加大打击力度。对于商场、超市、药房等借防疫抗疫之机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一经查实,我镇相关部门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金牛镇 李超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