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这条旅游公路一期投入使用 2022年全部建成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肥东县文化山水旅游公路一期投入使用2022年全部建成记者日前从肥东县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县文化山水旅游公路一期建成使用,预计2022年全部建成,建成后将串联起县域8个乡镇所有旅游景点,助推乡村旅

原标题:肥东县文化山水旅游公路一期投入使用2022年全部建成

记者日前从肥东县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县文化山水旅游公路一期建成使用,预计2022年全部建成,建成后将串联起县域8个乡镇所有旅游景点,助推乡村旅游。

据介绍,文化山水旅游公路总长110.76公里,由古城镇岱山湖出发,沿线经过马湖乡、包公镇、石塘镇、店埠镇、桥头集镇、撮镇镇、长临河镇。该工程总共分三期,一期长临河镇至石塘段的石长路已完工并投入使用,二期和三期正在紧张施工中。在已建好的环巢湖大道长临河段,鲜花处处,绿树成荫。该镇的公路站站长陈勇告诉记者,“环巢湖公路长临河段总长14.9公里,设计为一级公路标准,道路两边建有绿化、安全隔离设施、站台和各类标志标牌。” 

整个环巢湖大道(长临河段)横穿该镇的四顶社区,将该社区的四顶山、蔡永祥纪念馆、红石咀公园,9公里湖岸线等景点串联起来。 四顶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吴业军告诉记者,每逢节假日游客非常多,很多村民回乡创业办民宿。环巢湖大道沿线都开了十几家农家乐和名宿,节假日几乎家家爆满。”

肥东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马绍堂告诉记者,文化山水旅游大道把沿线旅游景点串联起来,把旅游和扶贫相结合起来,整个项目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产生效能,估计到2022年左右。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