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汤池镇:完善机关管理制度 规范干部履职尽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加强机关管理,树立良好形象,建立勤政、廉洁、高效的工作机制,充分调动机关人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汤池镇多措并举完善机关管理制度,切实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制度提标。结合汤池镇实际工作情况,修改完善了《汤

为加强机关管理,树立良好形象,建立勤政、廉洁、高效的工作机制,充分调动机关人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汤池镇多措并举完善机关管理制度,切实提高干部履职能力。

制度提标。结合汤池镇实际工作情况,修改完善了《汤池镇机关管理制度》,分别从机关日常工作、办文和印章、会务、接待、车辆管理、旅费报销等十三个方面对机关规章制度进行提标,以提高机关干部规范履职、奋发有为的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素质提升。该镇强化学习意识,建立长效学习制度。一是每月定期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学习新形势、新法规、新要求,增强学习意识和本领意识;二是每月双周周四晚间举办镇村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班,组织学习党在农村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相关的法律法规,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素质、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有序组织镇村干部前往先进发达地区挂职锻炼,提升干部思维方式与实际操作能力。

监督提效。该镇加大监督约束力度,强化机关效能建设。

镇效能办和纪委在工作期间对各部门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工作作风、业务办理情况、工作态度等进行定期、不定期检查,根据违纪违规情况,视情分别通过提醒谈话、警示教育、通报批评、纪律处分等形式予以问责。切实形成纪律的震慑作用,做到压力早传导、问题早发现、工作早规范。

(刘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