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县庄墓镇:建立长效联动机制 助力双提升宣传全覆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贯彻落实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今年庄墓镇立足去年的基础上,对照去年双提升工作上存在的差距、短板及

为贯彻落实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今年庄墓镇立足去年的基础上,对照去年双提升工作上存在的差距、短板及创新不足等问题,积极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精准探索工作新思路、新途径,镇综治办、司法所与镇扶贫办、农环办、环保所、安监所、计生办、妇联等部门建立长效联动机制助力双提升宣传全覆盖。

一是开展双提升宣传进村入户。充分以农村环境整治、秸秆禁烧等工作为契机,结合镇农环办、环保所“以面带片”的模式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

二是开展双提升宣传进医院。联合镇计生办疫情防控、健康知识、计生政策进医院开展双提升宣传工作。

三是开展双提升宣传进家庭。充分利用镇妇联开展美丽庭院、五好家庭评比,扶贫办开展扶贫走访、产业扶贫政策宣传等活动积极开展双提升宣传进家庭活动。

四是开展双提升宣传进企业。结合司法所、安监所开展的普法宣传、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活动,开展双提升宣传进企业活动。

五是开展双提升宣传进学校。以庄墓派出所护学岗为依托,充分利用家长等待学生的“真空期”,向等候接送学生的家长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六是利用每个节点、宣传日开展一次街头宣传。充分利用每个节点及“3.8”、“3.15”、“4.15”等重要宣传日进行双提升宣传,全方位、深层次、多途径地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最大化做到双提升宣传全覆盖。(陈鑫)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