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宁雷埠乡提升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怀宁县雷埠乡坚持把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突破口,持续推进,建设宜居的美丽家园。今春以来,雷埠乡党员干部、群众、保洁员、志愿者们积极行动,不怕脏、不怕累,对全乡区域内生产生活垃圾、乱

怀宁县雷埠乡坚持把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突破口,持续推进,建设宜居的美丽家园。

今春以来,雷埠乡党员干部、群众、保洁员、志愿者们积极行动,不怕脏、不怕累,对全乡区域内生产生活垃圾、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确保道路畅通、村庄干净整洁。截止目前,共开展集中行动4次,出动人员180余人、大小车辆20余辆、拆除屋面墙体广告20处、小广告120处,清理各类垃圾近15吨。同时,该乡强力推进人居环境品质提升行动,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形成全乡党群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檀志扬 陈凤宽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