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枞阳侦破系列“白日闯”盗窃案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枞阳侦破系列“白日闯”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日前,枞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第一责任区刑警队在“守护平安一2020春雷行动”中,持续强化对农村地区侵财

原标题:枞阳侦破系列“白日闯”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日前,枞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第一责任区刑警队在“守护平安一2020春雷行动”中,持续强化对农村地区侵财犯罪的打击力度,在辖区派出所的配合下,成功破获系列“白日闯”盗窃案件。

4月以来,枞阳县藕山镇发生多起“白日闯”盗窃案件。第一责任区刑警队立足案发现场,通过细致的摸排走访,发现陆某(男,19岁)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1日,第一责任区刑警队、藕山派出所协同作战,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陆某抓获归案,并査明自2018年10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陆某在藕山镇实施10余起“白日闯”盗窃案件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已被枞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