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五一"小长假,阜阳临泉杂技“七天乐”!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五一假期就要来了各位小伙伴们有什么打算呢?是不是又按捺不住想出游的心,就近出行选择哪呢?临泉长官杂技小镇长官杂技小镇以山陕会馆、花戏楼、育才阁等古建筑为建设节点,突出杂技特色元素,建设有杂技剧场、杂技

五一假期就要来了各位小伙伴们有什么打算呢?是不是又按捺不住想出游的心,就近出行选择哪呢?

临泉长官杂技小镇

长官杂技小镇以山陕会馆、花戏楼、育才阁等古建筑为建设节点,突出杂技特色元素,建设有杂技剧场、杂技博物馆、杂技小院、杂技学校、清真回民街等项目。

5月1日至5月7日,长官杂技小镇将举行“临泉杂技七天乐”活动。杂技戏曲、马戏等节目精彩持续上演中~

节目演出分为两个场地,杂技、马戏专场,在育才阁广场(上午9:00,下午4:30)、戏曲专场在花戏楼(上午10:00,下午4:00),精彩节目任你选!

同时,你还可以赏临泉美景、品尝临泉美食:长官清真牛羊肉、传统美食义祥斋

还有手工豆壳、麻馓等小吃你难道不想尝一尝?

品尝美食游

这里是美食之街,聚徽、晋、陕、豫、清真等美食于一堂,加入临泉杂技文化演出打造“全国首个传统杂技休闲街区”“皖北首个美食体验街区”。

红色经典游

育才阁,是革命家张蕴华于1929年任长官小学校长时所建。当时他组织有学生会、穷人会、夜校等,提出"扒庙宇,打神像,兴学堂"的口号,带领学生、教师和穷人先后扒掉7座庙宇,又扒掉自家的3间瓦房,并勒令当地土豪劣绅献粮献款。

修复后的育才阁集红色教育、育才书屋、青年旅社、咖啡屋等为一体,让游客感受红色文化魅力,享受慢生活的悠闲恬静与欢乐。

民俗文化游

众所周知,临泉是杂技之乡。当下的长官更是秉承着晋商文化的传承理念,带来无限精彩。杂技小镇的基因本就带着老长官的历史传承,文化展示。临泉杂技小镇在原来的长官老街基础上修建了山陕会馆古迹展示区、杂技文化区、关帝庙、杂技大舞台、花戏楼大舞台。你可以在欣赏杂技表演的同时,感受独具临泉特色的传统民俗文化。

未来,长官杂技小镇将结合育才阁红色文化体验、山陕会馆历史文化体验,打造县域研学旅游目的地。

最后,再提醒各位小伙伴外出期间、出门戴口罩,有序游览、文明出行哦!(来源:临泉发布)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