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怀宁县:“五一”小长假  旅游防控两不误(组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2日,安徽省怀宁县小市镇孔雀东南飞景区开展文化旅游活动打好体验牌,各类民俗体验活动既传统又有新意,深受游客们的喜爱,景区人气也是直接爆棚。今年“五一”假期较长,旅游热度不断

5月2日,安徽省怀宁县小市镇孔雀东南飞景区开展文化旅游活动打好体验牌,各类民俗体验活动既传统又有新意,深受游客们的喜爱,景区人气也是直接爆棚。

相关图片

今年“五一”假期较长,旅游热度不断升温,怀宁县各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旅游景区预约制和健康码扫码准入制,做好景区限流工作,避免人群过于聚集。同时,做好公共区域消杀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旅游业有序复苏“两手抓两手硬”,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确保节假日期间旅游文化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檀志扬、黄珏瑢)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