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台牯牛降景区:“五一”小长假 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的“五一”假期是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首个小长假,石台牯牛降景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执行相关规定,做到疫情防控与景区开放两不误。在牯牛降景区的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上,记者看

今年的“五一”假期是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首个小长假,石台牯牛降景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执行相关规定,做到疫情防控与景区开放两不误。

在牯牛降景区的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上,记者看到景区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引导游客出示“安康码”,并给游客测量体温,只有两项都合格后,才能进行购票、取票进入景区,同时,保持安全距离。

上海游客:邵昀

这里的防控工作做得不错,我们进门的时候也看了健康码,也给我们量了体温,然后我们坐电瓶车的时候还扫了二维码,是一个追踪的纪录,我觉得很不错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游客乘坐电瓶车时,需要扫描贴在车上的“防疫流调码”,这个也是牯牛降景区在五一期间新增加的一项防疫措施。

石台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总监:胡燕久

我们所有的车票信息都是实名制的,景交车上增加了许多的二维码,让所有的游客刷码乘车,然后在游玩结束之后,车票我们再回收,回收再进行一个存储。

同时,为了全方位的掌握景区的人员进出情况,景区在游客必经的路口还新增加了智能摄像头。

石台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信息部负责人:柯来炎

我们在张家宕新桥入口处,增加智能摄像头,是为了更好的监控景区进出的人员和车辆情况。

为了防止人员聚集,景区采取分散限流的游览方式。此外,工作人员每天对景区公共区域进行4次消杀。

石台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总监:胡燕久

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实行人流总量30%的一个控制,一旦客流量达到我们景区承载量的30%的情况下,我们就实行一个流量的分流;第二个,一旦达到这个30%的控制措施的时候,我们就停止售票。

牯牛降景区通过这样一系列的防控措施,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更安心。

合肥游客:卜明

整个工作做得很到位,让人玩得时候感觉更安全一点。

石台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总监:胡燕久

在这个五一长假期间,在这个疫情常态化的基础上,新增加了一些措施,主要是让游客到我们牯牛降景区,玩得开心,玩得安心舒心。

来源:石台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查亚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