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至县多措并举提振文旅市场经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文化旅游业的冲击,激活文化旅游市场,释放居民消费潜力,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日前,东至县多举措推动文化旅游行业复苏,有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该县积极引导全县旅游企业参与&ldqu

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文化旅游业的冲击,激活文化旅游市场,释放居民消费潜力,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日前,东至县多举措推动文化旅游行业复苏,有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该县积极引导全县旅游企业参与“池州五月乡村旅游消费券活动”,通过为企业搭建营销平台,发放电子消费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我县4A级以上景区、星级饭店、四星级以上农家乐和部分民宿均参与此次活动,各企业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住宿、餐饮等不同类别及档次满减消费券。

为进一步提振我县文旅企业信心,积极拓展周边旅游市场,该局通过在安庆市区共1782台出租车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广告,推介东至旅游景区资源,大力提升东至旅游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结合该县花尧路、尧葛路,谋划打造“探尧舜天路览匈奴风情”皖西南1号风景线100余公里,5月2日, 2020年东至县首届自驾游活动成功开启,挖掘特色文化内涵,全面提升旅游品质,助力该县文化旅游市场繁荣。(东宣)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