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来袭 让我们共同聆听安徽石台青春战“疫”背后的故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5月4日是五四青年节,石台县广播电视台联合共青团石台县委打造《青春逐梦人》节目,让我们共同聆听青春战“疫”背后的故事。习近平总书记寄语01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

 

5月4日是五四青年节,石台县广播电视台联合共青团石台县委打造《青春逐梦人》节目,让我们共同聆听青春战“疫”背后的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

01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习近平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习近平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各级领导干部以及全社会都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广大青年建功立业。共青团要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2致敬一线抗“疫”人员

青春风采,时代总会给每一代青年证明自己的机会。

尤其是在一场突发的疫情下,前线抗疫的他们,找到了青春应有的担当,也增加了对于生命的敬畏与思考。当重担落在肩膀上,他们能毫不犹豫冲锋在前,

用血肉之躯为祖国筑起防线。

曾被指最不能吃苦的一代人,

如今面对重压却甘之如饴。他们仿佛一夜之间长大,成为了这个时代最年轻的英雄,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青年”的别样风采!

不负韶华

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 石台青少年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重磅来袭 让我们共同聆听安徽石台青春战“疫”背后的故事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505/14/wemedia/cfd53e8c1f5d8aec8e972b15e3e827d7d6a51fb0_size392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