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临泉魔幻动物园斑马宝宝大名已定 看看叫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距离我们的小斑马出生已经半月有余了,在斑马妈妈和饲养员的精心照看下小斑马正在健康的成长中!虽然外表看着没有太大变化可是据饲养员说体重比刚出生时重了些许噢~每次去看它的时候这位斑马“小公主&

距离我们的小斑马出生已经半月有余了,在斑马妈妈和饲养员的精心照看下小斑马正在健康的成长中!

虽然外表看着没有太大变化可是据饲养员说体重比刚出生时重了些许噢~每次去看它的时候这位斑马“小公主”不是在睡觉就是在吃奶所以体重增长也是有原因的呀。

上周我们为斑马宝宝举行了征名投票活动,在各位小伙伴的热切关心下,斑马宝宝的大名终于确定啦!

小斑马征名最终录取名单名单

取名者姓名:杨静文小斑马名字:康康

景区咨询电话:0558—6107779  0558—651565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临泉魔幻动物园(白果树北1.5公里)

开放时间:08:00~18:00(冬春) 08:00~18:00(夏秋)

具体时间以景区实际运营为准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