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罗河镇:强化党建引领 扎实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一直以来,罗河镇紧扣“平安罗河”建设要求,以党建引领基层综合治理,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一是抓宣传。镇、村合力,齐抓共管,13个村(社区)通过召开群众会、张

一直以来,罗河镇紧扣“平安罗河”建设要求,以党建引领基层综合治理,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一是抓宣传。镇、村合力,齐抓共管,13个村(社区)通过召开群众会、张贴宣传标语、每天入户宣传20户,并动用流动宣传车在镇域内循环播放;镇综治办联合各办公室结合各类主题活动走上街头向街坊百姓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防电诈、反邪教相关知识。

二是重接访。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每天至少有一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首问责任窗口定点接访群众,按照“谁接访谁包保、谁接访谁化解、谁接访谁办结、谁接访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及时跟进进度,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纠纷。

三是严巡防。充分发挥各村巡逻队作用,镇主要负责人带队督查夜间战斗式巡逻,同时全力推进“雪亮工程”80个点位建设,筑牢平安防控安全网,强化罗河镇治安环境。

四是强回访。镇综治办对不满意人员回访登记,并反馈给各村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具体情况;同时每天对每村双提升电话抽查30户,将结果纳入季度考核以此督促工作落到实处。(王娜)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