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地矿置业芜湖项目被曝合同欺诈 原董事长涉贪获刑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安徽地矿置业芜湖项目被曝合同欺诈原董事长涉贪获刑与业主签订出售并返租合同后,就以各种理由不支付租金。近日,安徽地矿置业芜湖星隆国际城被曝合同欺诈,共涉及400户业主。中国网财经注意到,安徽地矿

原标题:安徽地矿置业芜湖项目被曝合同欺诈原董事长涉贪获刑

与业主签订出售并返租合同后,就以各种理由不支付租金。近日,安徽地矿置业芜湖星隆国际城被曝合同欺诈,共涉及400户业主。中国网财经注意到,安徽地矿置业原董事长涉贪获刑13年。

有涉事业主介绍,2012年他在芜湖购买安徽地矿置业星隆国城际商铺,并签订了一份商铺归星隆国际城管理的代租合同,约定10年内每年返还8%租金,每年两次打款。代租合同到期后,开发商安徽地矿置业以150%价格回购商铺。

然而,从2018年底开始,星隆国际城就陆续拖延业主租金。2019年,租金停止支付。据了解,星隆国际城共涉及业主400余户,涉案金额超亿元。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兴隆国际城开发商为安徽地矿置业全资子公司安徽芜湖地矿置业有限公司。

天眼查显示,该公司因代租合同多次被业主告上法庭,最新一起开庭公告为上月初。

中国网财经发现,就在上月18日,安徽芜湖地矿置业有限公司刚刚被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自去年10月至今,该公司已连续三次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安徽地矿置业原董事长李从文以虚开工程发票等方式套出千万元公款,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判决书显示,李从文曾插手合肥星隆国际城以及芜湖星隆国际城项目,收受巨额贿赂。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