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郎溪一乡道路面被重型工程车破坏的体无完肤?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宣城市人民政府发布消息,现将部分网友留言及部门办理结果予以公布。问网友问政:宣州区狸桥镇昝村到郎溪县新发镇的乡道y008路面被重型工程车破坏的体无完肤,普通民用小客车完全走不了,希望交运部门能够妥善

据宣城市人民政府发布消息,现将部分网友留言及部门办理结果予以公布。

网友问政:宣州区狸桥镇昝村到郎溪县新发镇的乡道y008路面被重型工程车破坏的体无完肤,普通民用小客车完全走不了,希望交运部门能够妥善解决老百姓的出行问题,严厉打击超限超载的车辆在乡道上运行。

答:

回复单位:市交运局

您来电反映的“宣州区狸桥镇昝村至郎溪县新发镇的乡道y008路面被重型工程车破坏的体无完肤,普通民用小客车完全走不动……”一事,我局高度重视,现答复如下:

一、督促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加大宣州区管辖路段狸桥至昝村方向路面的巡查力度。重点安排执法人员对重型货物运输车辆的稽查。二、加大狸桥境内周边石子场的监管,督促货物源头企业规范装载,不得让超限超载等重型货物运输车辆出厂上路行驶。

三、积极与公路管理机关和狸桥镇政府进行联系,要求做好宣州区管辖路段狸桥昝村方向的路面修复工作。

网友问政:我是金坝三合村施古冲组5号, 我组为什么水泥路没有人修?是什么问题?修一公里水泥路要多少钱?

答:

回复单位: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网友您好,关于三合村施古冲组主干道路修路问题。

1.由于该主干道道路狭窄,如果修路需要占用土地,该村民组始终未能就修路占用土地达成一致。

2.道路硬化的筹资方式是省级补贴20万元每公里,开发区补贴15万元每公里,经该村村民代表大会讨论同意村达工程每公里补贴10万元,其余不足部分由村民组自行捐资解决。但施古冲村民组未有捐资意愿。故村民组道路硬化无法解决。关于道路硬化费用问题。目前道路每公里造价要通过公开招标,而该项目尚未招标。

网友问政:拱极路陶然路口,毗邻三中、领尚花城、大唐凤凰城,人流量、车流量都非常集中,却一直都没有设置信号灯,不知道交管部门怎么想的?

答:

回复单位:市公安局

该路口在内的多个缺少信号灯的路口将于近期开始建设,目前处于前期工程设计阶段。

(宣城市人民政府发布)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