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不只有动物园 临泉还有这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摘车厘子红通通、甜脆脆的车厘子,是不是很诱人啊!温馨提示:采摘地址记下哦!产地:吕寨镇五岳村临泉奇松家庭农场摘西瓜:素有“蔬果之乡”美誉的吕大寨,还有很多诱人的瓜果哦!(大棚西

摘车厘子

红通通、甜脆脆的车厘子,是不是很诱人啊!温馨提示:采摘地址记下哦!

产地:吕寨镇五岳村临泉奇松家庭农场

摘西瓜:素有“蔬果之乡”美誉的吕大寨,还有很多诱人的瓜果哦!

(大棚西瓜上市,夏日解暑“神器”)

(羊角酥、甜瓜宝,脆甜爽口)

产地:吕寨镇高堰村临泉李伟家庭农场

再过一个多月,这些水果陆续上市。

心动了吗,快行动起来吧!“五一”劳动节,一起“动起来”

霞光故里吕寨镇,欢迎您前来采摘品尝!

赏花、摘樱桃,因郁金香闻名的临泉县杨桥镇皖西北综合试验站,郁金香刚“谢幕”、30多亩月季、玫瑰“五一”期间又闪亮登场。

节日礼花、红双喜、大紫光、粉扇、醉香酒、加里娃达等40多种颜色的花卉多姿多彩、竞相开放,置身花的海洋,仿佛世外桃源,令人神往!

花海南侧,近10亩“紫珍珠”樱桃如“珍珠”般挂满枝头、硕果累累。“紫珍珠”樱桃是科研人员新研发培育的优质樱桃品种。它比传统樱桃个头大、产量高、酸甜可口,堪称樱桃中的极品。

地址:沿G345(原S102)至杨桥镇交警三中队东侧路口,向北行驶100米。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