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小长假 六安接待游客109.51万人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这个“五一”小长假,六安接待游客109.5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86亿元!今年“五一”假期,我市天气晴好。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全市假

原标题:这个“五一”小长假,六安接待游客109.5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86亿元!

今年“五一”假期,我市天气晴好。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全市假日文化旅游市场整体安全平稳有序。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记者从我市文旅局了解到,继我市多地推出景区优惠政策,加之我市启动“暖心惠民数字消费季”活动以及发放消费通用券涉及旅游景区、旅行社、餐饮住宿等各方面后,今年五一期间,我市市民出游的欲望得到了激发,提振了消费信心。

从目前的市场分析来看,因高速免费政策的吸引,中短程自驾旅游、近郊农家乐乡村旅游仍为假日旅游首选方式。我市5A级景区天堂寨、裕安区九公寨、龙井沟等景区备受游客追捧;金寨县“中国红岭公路”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升,迎来了不少自驾游爱好者前来观光探险。金寨县花石乡马鬃岭、铁冲乡陈家寨村等景点迎来了大批赏花游客;裕安区独山镇抹茶小镇、樱花溪畔、顺河镇小龙生态园等田园综合体旅游人气较好。

除此之外,我市利用景区电子显示大屏幕,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倡导文明、健康、绿色旅游。科学布设文明旅游宣传牌、广播文明旅游提示,设立文明旅游引导员等,五一假期我市文明旅游成风尚,假日旅游环境明显提升。

假日期间,全市各文旅部门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坚持领导带班、值班和投诉受理24小时在位。每日安排执法人员下沉到一线景区、酒店、旅行社等涉旅企业,对“吃住行游购娱”各个环节实行全覆盖,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据统计,假日期间全市接待游客109.5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86亿元。(直播六安)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