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震撼航拍来了!你好 淮上淮河公路大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震撼航拍来了!你好,淮上淮河公路大桥!淮上淮河公路大桥正式通车了!先来一段航拍!它全长19.8公里起于国庆东路终于S225省道。其中跨河主桥长3.12公里,南岸引线长1.08公里,北岸引桥长7

原标题:震撼航拍来了!你好,淮上淮河公路大桥!

淮上淮河公路大桥正式通车了!先来一段航拍!

它全长19.8公里起于国庆东路终于S225省道。

其中跨河主桥长3.12公里,南岸引线长1.08公里,北岸引桥长7.02公里,北岸引线长8.61公里。

主桥为双索面斜拉桥桥面宽32米。

全线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23.4亿元。

淮南地理位置独特,千里淮河穿城而过将城市一分为二。随着淮上淮河公路大桥全线通车,美丽的淮河之滨再添一座钢铁巨龙,为优化城市道路体系、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淮上淮河公路大桥的正式通车,也在改变着人们出行与交通方式,缓解大通区与潘集区之间快速发展的“瓶颈”,对于完善淮南城市总体布局,强化承载功能,推进跨河发展,丰富两岸景观,加快淮河北部土地、矿产资源的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淮南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