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至县香隅镇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五一”小长假,香隅镇依旧按下加速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快进键。在有庆圩、香隅河、东二环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几十台工程车马达轰鸣、逡巡奔驰,工程人员汗流浃背、只争朝夕,呈现出一派大干

“五一”小长假,香隅镇依旧按下加速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快进键。

在有庆圩、香隅河、东二环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几十台工程车马达轰鸣、逡巡奔驰,工程人员汗流浃背、只争朝夕,呈现出一派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景象。

有庆圩是省加快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重点项目之一。为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圩内5.81万亩粮田和3.17万人口的生命财产安全,香隅镇党委政府在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协助施工方调解纠纷,化解矛盾,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人员核酸检测,加班加点、开足马力赶工期。

与此同时,该镇按照保质量、防安全、赶工期等工作要求,对G530国道建设、东二环绿化提升项目和香隅河治理等项目开展新一轮铺排。目前,该镇已完成530国道建设前期土地分解任务和房屋拆除协议签订;东二环绿化提升初见端倪,土地平整全部完成,绿化树木正在陆续进场,预计五月底竣工;香隅河治理工程正在加紧施工当中。(撰稿:张治平、何恒瑞 审核:佘白鱼)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