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罗河镇:万众“疫”心开展幼儿园复学专项检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幼儿园复学在即,为进一步做好罗河镇辖区内各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落实各幼儿园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近日,罗河镇政府联合市监所、派出所、卫生院、中心学校以及镇防控指挥部成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幼儿园复学在即,为进一步做好罗河镇辖区内各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落实各幼儿园复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近日,罗河镇政府联合市监所、派出所、卫生院、中心学校以及镇防控指挥部成立检查小组,集中对镇内各幼儿园进行了全方位地检查。

检查组人员到达各幼儿园门口后,均主动出示安康码,经过体温测量、登记后,真实体验了开学时幼儿入院流程,确保全程无接触式入园。随后检查组分别对园内防疫物资、防疫消毒措施、隔离室、幼儿就餐、座位安排、安全、消防、食堂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地实地检查。并到会议室详细查阅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台账资料,充分了解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和工作制度落实情况。

幼儿是特殊群体,也是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绝不能掉以轻心,必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要树立居安思危意识,优化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体温检测、健康报告、消杀通风措施,真正做到环环相扣、闭环管理,筑牢幼儿园安全防线。(罗河镇政府 刘纯)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