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县庄墓镇三举措持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以来,庄墓镇各部门联动,多措并举,为持续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一是加强宣传。为激励企业复工复产,国家陆续出台各项政策。庄墓镇第一时间向企业进行宣传,通过镇村广播、政府官网、微

自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以来,庄墓镇各部门联动,多措并举,为持续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宣传。为激励企业复工复产,国家陆续出台各项政策。庄墓镇第一时间向企业进行宣传,通过镇村广播、政府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大力宣传扶持政策。同时组织镇村干部到企业进行走访宣传,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和宣传疫情期间企业生产需注意的各项事宜。

二是优化服务。为更好地联系企业,庄墓镇成立企业复工责任小组,针对五上企业和中小型企业制定不同的帮扶措施。通过辖区内企业微信群、QQ群,宣传各项惠企政策。同时指定责任人点对点对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帮助企业平稳过渡,为企业答疑解难。同时针对不同行业的企业用工需求,举办招聘会,通过互联网平台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切实解决了企业用工紧张的问题。

三是生产安全不放松。目前复工企业疫情防控仍然是重点工作,对此庄墓镇成立安全生产督查组对企业日常消杀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各部门联动,形成常态化管理,定期对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室和职工宿舍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同时积极组织企业负责人和职工收看疫情期间安全生产线上宣讲课,让安全防控意识深入人心。(袁雪晴)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