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作中优亲厚友、履职不力 合肥这3名干部被处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肥西县花岗镇大众村党总支委员陈有仓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经查,2015年11月,陈有仓在明知其表兄弟丁某某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情况下,弄虚作假,为丁某某户申报危房改造项目,使丁某某获取补助资金

肥西县花岗镇大众村党总支委员陈有仓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经查,2015年11月,陈有仓在明知其表兄弟丁某某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情况下,弄虚作假,为丁某某户申报危房改造项目,使丁某某获取补助资金10000元。2019年12月,陈有仓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已退缴。

巢湖市中垾镇中垾社区党总支书记窦有林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优亲厚友、履职不力问题。经查,2012至2015年,窦有林在中垾社区实施危房改造项目过程中,明知其兄长窦有某、妹婿窦余某不符合条件,仍分别为他们申请获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各10000元。此外,窦有林对危房改造户申请审核把关不严格,致使3户不符合危房改造补助申报条件的农户违规领取补助资金共计12000元。2019年11月,窦有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已退缴。

肥东县八斗镇小普社区党总支委员张红梅在低保评定中优亲厚友问题。经查,2018年10月,张红梅明知其兄吴某某购买商品房,已不再符合享受低保的条件,在低保动态调整中未及时将其清退,致使吴某某户违规领取低保金6743.9元。2019年8月,张红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低保金已退缴。(合肥市纪委监委)(来源:合肥市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