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石台: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召开“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新闻发布会。市税务局、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相关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县税务局负责人等出席会议。30余名企业界人大代

5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石台县税务局召开“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新闻发布会。市税务局、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相关工作人员到会指导。县税务局负责人等出席会议。30余名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纳税人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关于总局发布的4批次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商的税费政策落实情况。向与会代表通报了目前机构设置情况和机构改革以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解答了参会代表的问题。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税务局贯彻落实总局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在税费政策落实、税收征管措施和纳税服务质效上不断发力,呈现出“惠”“快”“优”的特点。一是税费政策落实突出“惠”。今年1-4月份,累计实现减税降费1421.56万元。二是税收征管措施突出“快”。对延期申报和延期缴纳税款相关行政许可类事项办理时间缩短80%以上。三是纳税服务质效突出“优”。通过“包保服务”、线上推送、电话辅导等途径送政策共5381次。

据悉,机构改革以来,石台县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努力展现新机构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较好地完成了重点工作。主要体现在“七个力”:一是疫情防控在周密部署中提升应对能力;二是机构改革在蹄疾步稳中积蓄发展潜力;三是减税降费在压茬推进中激发市场活力;四是组织收入在精征细管中提供坚实财力;五是税务监管在内外协同中凝聚共治合力;六是营商环境在持续优化中提升服务魅力;七是队伍建设在融合共进中迸发更强动力。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