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繁昌县支行:防疫“邮”我 爱卫同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繁昌县支行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积极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同时对营业场所及用品用具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和窗口,加强营业人员及客户的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繁昌县支行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积极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同时对营业场所及用品用具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和窗口,加强营业人员及客户的防控措施,保障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邮储银行繁昌县支行结合实际情况,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该行工作人员向市民免费派送口罩,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得到市民的高度赞扬。防疫有责、防疫尽责,邮储银行繁昌县支行积极响应号召,为全面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一方面,邮储银行繁昌县支行积极开展义务打扫卫生活动,工作人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县城迎春路段的路面、居民生活垃圾堆放点、沿街绿化带等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清理,为县城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而不懈努力。在该行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下,街面焕然一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是关系到社会治理、社区管理和人民群众健康的大事,邮储银行繁昌县支行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该行负责人也表示爱卫行动还将常态化,力争带动全民参与,贯彻健康优先发展战略,扩大爱国卫生运动的影响力和参与度,人人参与文明县城建设,人人共享健康城市建设成果。

(佘永琴)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