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丰县庄墓镇:开展“五个教育” 丰富党员教育活动形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庄墓镇积极开展“五个教育”活动,积极对党员干部进行“充电”,让干部在工作之余能够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

庄墓镇积极开展“五个教育”活动,积极对党员干部进行“充电”,让干部在工作之余能够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积极推进网络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强国”“干部教育在线”等网络平台积极广泛开展学习。这种“互联网+党建”形式让党员干部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学习,延伸了基层党建教育的空间和时间。

扎实开展宣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期间,为有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仇园园进刘浅社区开展讲学活动,深入结合农村实际案例,增强活动吸引力和感染力。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红色教育基地、观看廉洁教育专题片等,持续传承红色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主动推进送学上门教育。对一些年龄偏大或者行动不方便的党员干部,庄墓镇实行包村干部上门讲学,送学上门,让党的声音及时传达到每一个党员。

广泛推进集中教育。按照每月集中1-2次的要求,分支部、分党小组开展党员活动,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强化农村党员的学习积极性。

教育活动是党员干部能够保持旺盛战斗力和动力的主要保障,庄墓镇将继续落实“五个教育”,将党员干部教育工作由室内向室外拓展、由传统学习方式向现代学习方式转变,努力构建立体式、多层面、全覆盖党员教育新格局。(侯婷婷)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