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大观区龙山路街道:党员变身“网格员” 用心耕耘“责任田”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大观区龙山路街道:党员变身“网格员” 用心耕耘“责任田”安庆市大观区龙山路街道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以来,受到了辖区

原标题:大观区龙山路街道:党员变身“网格员” 用心耕耘“责任田”

安庆市大观区龙山路街道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以来,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事实证明,政法干警+网格长+单元长模式,不管是在基层党建中还是在有效解决居民问题上,正在发挥着积极作用。            

王文武是四方城社区第二网格单元长,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开展以来以来,他积极发挥单元长岗位职责,和政法干警、社区网格长一起,利用上门走访契机,服务好小区居民。在走访过程中,有居民反映,某一楼空置院内长期无人居住,垃圾堆积如山、杂草丛生,严重影响居住环境。了解情况后,王文武同志自发组织居民,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共同清理院内垃圾杂草,受到了居民的一片好评。            

面对赞扬,王文武谦虚地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是我的本分。再说了,这都是一些很小的事情,本不值一提。在一个小区居住就是缘分,邻里之间互相帮助,也是共同提高了我们的居住环境,大家都是受益者!”(张瑞)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