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项目经理、安全员不在岗等问题 合肥包公镇一项目被通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官网挂网了《关于“五一”期间我市房建市政工程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四)》(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5月4日,合肥市共出动个督查22检查组,

近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官网挂网了《关于“五一”期间我市房建市政工程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四)》(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显示,5月4日,合肥市共出动个督查22检查组,出动执法人员47人,检查了个52在建房建市政工程项目。

检查中也发现,仍有部分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缺失,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隐患排查治理不深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未及时落实措施进行整改;安全管理制度执行宽松软,部分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项目总监存在脱岗现象。其中肥东县包公镇2015年建设用地增减挂西区被点名!

肥东县包公镇2015年建设用地增减挂西区

建设单位:肥东县包公镇人民政府

项目负责人:黄德荣

施工单位:展望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吕豪杰

监理单位:合肥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监理工程师:高应忠

督查问题:

1.项目经理、安全员不在岗;

2.脚手架搭设无专业分包合同和安全分包协议;

3.现场电工无证操作;

4.现场临时用电私拉乱接现象严重;

5.部分临边、洞口无防护。

处理意见:

1.责令该项目全面停工整顿,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

2.给予各参建单位通报批评;

3.给予施工单位展望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其项目经理吕豪杰记录不良行为记录一次并扣企业信用分,保留期限2个月,不良行为记录期间,不得在我市承接新的工程。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