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在这个市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官宣!2020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在浙江湖州召开5月6日,《湖州日报》头版刊发2020年湖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决策杂志注意到,在2020年重点任务中,报告提到,紧扣高质量、一体化,构筑

原标题:官宣!2020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在浙江湖州召开

5月6日,《湖州日报》头版刊发2020年湖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决策杂志注意到,在2020年重点任务中,报告提到,紧扣高质量、一体化,构筑高水平开放新格局全方位融入区域一体化战略。全面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和省、市行动方案,抢抓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的机遇,深入谋划实施一批重大载体和项目,致力于建设长三角中心花园和绿色发展引领区。全力推动南太湖新区高质量发展,打造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全省“四大”建设的主平台。主动对接上海大都市圈、杭州都市圈、G60科创走廊、宁杭生态经济带建设,推动共建沪苏浙皖产业合作区,谋划建设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北部板块,打造南浔青浦合作园。实施湖州嘉兴一体化发展“五个一”标志性工程。

这是官方首次正式对外发布2020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将在浙江湖州召开。2019年5月22日,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在安徽芜湖召开,当时会议确定,2020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在浙江省召开。

决策杂志注意到,5月6日,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率队赴湖州,专题调研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筹备工作。

综合上述信息显示,2020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的举办地点已正式确定。

另据决策杂志记者从长三角有关部门获悉,会议或将于6月底召开。

早在3月20日,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主持召开2020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承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座谈会承办工作情况汇报。

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决扛起责任,做实做细每项工作,精心承办好会议,借势借力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重要支持。

马晓晖指出,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是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开始实行、已经延续十多年的重要机制,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次会议,是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浙江首次承办。

在长三角城市群中,湖州交通区位优越,处于长三角区域的地理中心,特别是随着宁杭高铁、商合杭高铁以及沪苏湖高铁项目开工,湖州到上海、杭州、南京、合肥将实现高铁直达。在长三角交通一体化体系中,湖州将凸显高铁“十字交叉”的枢纽地位。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