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赞!蚌埠固镇城管街头上演生死救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20年5月7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固镇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一中队4名队员(丁树辉、吕超、刘松、王秉川)正在日常市容市貌巡查,走到县城区的东风北路与团结路交叉口,碰到两辆汽车相撞的的危机时刻,其中

2020年5月7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固镇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一中队4名队员(丁树辉、吕超、刘松、王秉川)正在日常市容市貌巡查,走到县城区的东风北路与团结路交叉口,碰到两辆汽车相撞的的危机时刻,其中一辆车已经冒烟起火了,一位女司机伤势严重,执法队员丁树辉和队员见状,立即报警拨打了120和110,救人、灭火、执法队员吕超同志立即拿出执法车上备用的灭火器对其冒烟起火的车辆进行灭火,刘松等人并立即救人。同时,打开执法警示灯,疏导交通、分流车辆、保护现场,避免发生二次伤害。

城管街头上演生死救援感人一幕

大约5分钟,120急救车和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执法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女司机送上救护车,得到了妥善救治,并配合通知了病人家属。看着急救车离开后,执法队员们立刻又回到各自的岗位上。现场围观的群众众口称赞:“城管好样的。”

固镇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一中队4名队员

生活中,无时无刻不存在风险,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意外,见义勇为,乐于助人,柔性执法,是职业赋予城管人的义务,也是为人民服务、敢担当的体现。相信城管救人绝不仅仅只是个例,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还有更多的城管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传递着正能量!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