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恒社区计生协“母亲的健康 我们来守护”特扶老人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9日上午,合肥市经开区海恒社区计生协会联合海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母亲的健康,我们来守护”感恩母亲节公益体检慰问活动,为辖区的失独、空巢母亲提供量血压、测血糖、血常规、心

5月9日上午,合肥市经开区海恒社区计生协会联合海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母亲的健康,我们来守护”感恩母亲节公益体检慰问活动,为辖区的失独、空巢母亲提供量血压、测血糖、血常规、心电图、B超、视力听力检测等体检服务,同时还邀请海恒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特扶、空巢老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在之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医生耐心地为老人们解答健康方面疑问,建议她们保持心情舒畅、注意合理饮食,并发放健康礼包。

云图片

云图片

海恒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表示,开展体检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让广大妇女更深刻、更科学地了解到女性健康的知识和重要性,同时也让辖区的贫困母亲深切的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关爱辖区困难母亲,增强广大妇女疾病预防的意识,提高各种严重疾病的早期诊断率和治愈率。(徐素洁、谢燕燕、范丽荣)

云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