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一电诈窝点被捣毁 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11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5月7日,池州公安机关多警联动,快速出击,在青阳县主城区成功捣毁一处电信诈骗窝点,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11人。5月7日中午,池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发布抓捕指令,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刑侦及相关技术部门联动,快

5月7日,池州公安机关多警联动,快速出击,在青阳县主城区成功捣毁一处电信诈骗窝点,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11人。

5月7日中午,池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发布抓捕指令,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刑侦及相关技术部门联动,快速出击,成功在该县主城区一广场二楼捣毁该电信诈骗窝点,现场抓获涉案人员11人,查扣电脑1台、手机13部、电话卡13张等作案工具。

据悉,5月1日,池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接线索称,黄山一市民被网络电信诈骗4万余元,其中一涉案线索指向池州境内。刑警支队及相关技术部门经综合研判,精准分析,最终锁定藏身青阳县主城区的疑似网络电信诈骗窝点。

经查,该窝点涉案人员为网络电信诈骗团伙中的“话务员”角色,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黑灰产业链”下游环节,主要承担微信引流吸粉任务。

据了解,该团伙人员以宁某某为首,自今年4月份以来通过网络招募“话务员”,每天分配不同的微信号到工作群,由群主分发给“话务员”。群主提供手机卡及“话术”,对“话务员”进行培训,指导他们通过58同城、赶集网等网络平台,以房屋租赁、商铺转让等发布人为目标群体,按照提前编好的诈骗话术,诱骗目标群体添加诈骗集团提供的“指定微信号”,完成“引流”任务,进而实施诈骗。

截至案发时,该团伙已“引流”客户2000余人次。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池州公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