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金牛镇:做好自种自养产业达标认定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户发展特色种养业自主经营的精准度和实施效益,合肥市庐江县金牛镇积极行动,从多部门抽调12名人员进村入户开展自种自养产业达标认定工作。此次认定工作采取实地察看实物、拍照、核对,询问等方式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户发展特色种养业自主经营的精准度和实施效益,合肥市庐江县金牛镇积极行动,从多部门抽调12名人员进村入户开展自种自养产业达标认定工作。

此次认定工作采取实地察看实物、拍照、核对,询问等方式进行,主要询问贫困户对今年的特色种养业奖补政策是否了解;对产业达标标准是否知晓;实地核对贫困户申报的产业规模、品种是否正确;是否将产业落到实处等。同时,认定人员再次向贫困户宣传特色种养业扶贫政策,激发贫困户发展自主经营的主动性。

据悉,本次自种自养产业达标认定共通过168户,该镇将根据认定结果,做好自种自养产业达标奖补工作。(阳媛)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