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中小学生全部返校 有低年级孩子忘了教室在哪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池州中小学生全部返校有低年级孩子忘了教室在哪5月11日早晨7:30分开始,池州市贵池区实验小学总校门口,一二三低年级孩子们开始错峰分批进入校园。在上交健康承诺书、健康登记卡等材料后,孩子们坐得

原标题:池州中小学生全部返校有低年级孩子忘了教室在哪

5月11日早晨7:30分开始,池州市贵池区实验小学总校门口,一二三低年级孩子们开始错峰分批进入校园。在上交健康承诺书、健康登记卡等材料后,孩子们坐得笔直地在教室内上起了开始了返校第一课。当天开始,池州市小学低年级一二三年级小学生们全部返校复课。至此,该市中小学生已全部返校,开启校园新生活。

“当孙子进校的那一刻,感觉压在心头的石头落地了。这个寒假在家待了四个月,真是从来没有过过这样的生活!他爸妈上班,我跟他爷爷天天看着他上网课,小孩子天天就圈在房子里,没地方跑,没地方跳。”一位奶奶目送小孙子进入校园后,难掩兴奋喜悦地向记者介绍道,校门口,很多家长将孩子们送回学校后都长舒了一口气。

“我好想上学,都想住在学校里了。”贵池区实验小学103班胡锦程小朋友腼腆地说,今早是妈妈送他来的,在家妈妈一直逼他写作业,“好久没上学了,我都快不记得我同桌叫啥了。”“今天开学,我早上做梦都梦到学校了。”103班卢芯然小朋友笑着说道,今早是她爷爷送她过来的,平时大多7点起床的她今早6点就起床了,“我是6点半到学校的,当时班级门还是关着的呢,我是第一个到学校的。”

“终于开学了,我再不上学,我爷爷可能就要疯了。”“再不开学我妈妈可能就要疯了。”……身穿统一班服在校园内玩耍的102班众多小朋友们开心地说道,“开学了,好开心啦,终于可以和老师及小朋友们玩耍了。”该班方梽小朋友说“回学校见到老师和同学们非常开心!最想见到张睿博,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从幼儿园开始就是同学。”

入校现场,还有几位小朋友因久未到校,竟忘了自己的班级教室具体在哪了。一位在校园内一直止步不前、左右徘徊的胡姓小朋友告诉记者,他是208班的,可是不记得班级教室到底在哪了,“我好想上学,因为待在家里好无聊啊,每天都被逼着写作业。”后来,直到看到自己的老师后,这位胡姓小朋友才飞奔着跟着跑向了自己的教室。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该校103班的一位小朋友因迟到后进教室,当时因为戴着口罩,老师一开始没认出来是自己班的学生,没让她进教室,搞得小朋友也是一脸疑惑,开始认真回忆自己的班级,这一出乌龙,也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