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濉溪一面包车侧翻沟内2人被困 众人合力救援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濉溪一面包车侧翻沟内2人被困众人合力救援5月9日上午,濉溪交警接到了指挥中心电话,在濉溪县五沟镇张家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侧翻在路边沟里,两名人员被卡在车内,情况危急,需要紧急救援

原标题:濉溪一面包车侧翻沟内2人被困众人合力救援

5月9日上午,濉溪交警接到了指挥中心电话,在濉溪县五沟镇张家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侧翻在路边沟里,两名人员被卡在车内,情况危急,需要紧急救援。

接警后,濉溪县交管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同时电话联系消防、医院等部门共同开展救援。

民警到达现场后,从附近农家借来了撬棍。在确定后排车座无人的情况下,将车辆后挡风玻璃砸碎,防止车内人员缺氧。由于车辆严重倾斜,民警无法进入车内,便试图用手将车门打开。但车门锁死无法打开,车内人员也无法动弹。

随后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民警一边协助消防队员进行救助,一边对车内受伤人员进行安抚。半个小时过去了,在消防队员及在场群众的合力救助下,伤者被顺利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