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庐江县金牛镇:召开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级“夏季攻势”扶贫会议精神,近日,合肥市庐江县金牛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暨“夏季攻势&rdq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级“夏季攻势”扶贫会议精神,近日,合肥市庐江县金牛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暨“夏季攻势”动员会,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县、镇、村全体帮扶责任人,“十大工程”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李运友宣读了县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暗访情况及发现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副镇长荣能发首先通报镇“春季攻势”排查出的具体问题和县“春季攻势”暗访我镇问题,结合中央巡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同时部署“夏季攻势”主要工作任务。镇党委书记陈为群就当前该镇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做具体要求。

最后,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把扶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采取有力举措,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二要迅速行动。对照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谋划好脱贫攻坚工作中各项举措。三要明确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扶贫会议精神,对工作不负责,作风不实人员,将追责问责。(何玉柱)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